长沙国金中心买到假奢侈品,市民称不如直接买高仿

2022-05-20 09:53:23

事件:
湖南长沙,2020年9月12日,罗某与男友高某一起,在某LV直营店购买VAUGIRARD手袋一个,价格为18700元。购买时罗某还拎包拍了一张照片,美美地秀了一把。买完后,经过鉴定,罗某发现所买包包居然假货。于是罗某一纸诉状将卖家告上法院,状告卖家欺诈消费者,要求“退一赔三”。

大名鼎鼎的国金会受到比较大的负面影响。
LV专柜以及其他LV专柜会受到真假的巨大质疑。
商场的负面很快可以消除。
但L V的负面会从这一家店波及到更多店,因为奢侈品的真假是他的第一生命,一旦不能保真,信任危机将影响的不只是业绩,更有这个品牌的声誉。
后续的修复至少有一点应该做的,就是要把这个店面的假货来源讲清楚,如果是个别人的个别行为,至少也不会波及到其他更多店面。如果这件事情不了了之,消费者再去选择的时候,真的会犹豫。
看来在商场专柜买东西都要小心了,专柜都有假货,还能相信谁?
一位长沙罗女士在国贸中心LV专柜买手袋质疑其造假,经起诉获得三倍的赔偿款。大家说说自己都有什么买到假货的经历。
长沙国金中心LV专柜自己卖假货,想不到吧。当时专柜大概是这样想的:自己卖假货,就没有人能举报我。
但是,但是,现在的消费者也不都是吃素的,鉴定为假了还不悔改,非要闹上法院,这下国金中心LV专柜真的是丢人。
连专柜都能买到假货,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是直接相信的呢?奢品库建议不如直接入手高仿奢侈品更心里舒坦,不然背个假货到处说是真货,还让人笑话。
奢侈品牌集体涨价,高仿a货市场生意火爆
返回列表
相关产品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