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牌集体涨价,高仿a货市场生意火爆

2022-05-20 09:45:26

2022年即将过半,奢侈品牌即将开启新一轮价格调整。

最新是2月才涨完价的Celine,全球范围的产品售价都会于5月20日上调,主要针对手袋等皮具产品。

除了Celine,Tasaki、mikimoto以及积家、Chanel珠宝和尚美等品牌将于6月涨价。

奢侈品已经贵得不能再贵了,为什么还要每年都涨价呢?奢品库告诉你一个秘密,涨价是奢侈品最好的促销手段!

最近巴黎世家的鞋火了!价格奇高颜值极低,惹得不少网友纷纷吐槽,还好奢侈品从来不坑穷人!不过,奢侈品牌确实可以令“穷人更穷,富人更付”!
近日,根据相关消息报道,除了Celine将在5月20日会涨价外,mikimoto、Tasaki等奢侈品牌将在6月份集体涨价。值得一提的是Celine涨价只针对皮具产品,并不影响其他产品的销售价格。
不过对于此次奢侈品牌集体涨价的行为,不少网友的态度却是无所谓!因为奢侈品牌的受众本就是消费水平较高的人群,涨价与否其实于奢侈品牌的客户没什么影响,你怎么看待奢侈品牌集体涨价的事情呢?

针对集体涨价事件,很多客户开始将目光转向高仿奢侈品,于是广州a货市场变得生意繁荣起来。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国外如何买到高仿奢侈品?推荐TikTok
长沙国金中心买到假奢侈品,市民称不如直接买高仿
相关产品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