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高仿奢侈品的女人是什么层次?

2022-03-06 11:09:52

有的人很有钱也会买高仿品,奢侈品本身就是一个标榜身份的东西,因为有钱人都明白一件事情,奢侈品的价格远大于它的价值。大家迷恋名牌包的根本本质在于有面子,设计感高端,保值。但现阶段高仿包已经发展的相当成熟,基本上都可以弄来原厂皮来制作,为了满足大众需求会购置正品进行开模,尺寸重量紫外线编码都会一摸一样。

那么我们今天来聊聊话题:用高仿奢侈品的都是什么人?

看看网友们是怎么说的:

网友:说我自己吧,我都是用高仿,我的名牌除了宝马车是真的,其他包包,手表,皮带,饰品都是广州白云区的高仿。我不是买不起正品,月薪近3万。是觉得没必要花那么多钱买正品,正品动不动价格就上万,完全没必要啊。我只是喜欢那种款式而已,如果有便宜的,质量好的,仿的1:1的,那我肯定选择这种高仿,一万元我可以买20多个包包,不同款式,搭配不同风格的衣服,多好呀!如果买正品要花16万左右呢!!女人都是喜新厌旧的,虽然奢侈品包包可以转卖,但是也卖不到三分之一的价格。以前买过2个正品lv,感觉也就那样吧。我老板娘也都是背高仿,我们以前经常去广州淘货,现在都是加微信下单,每个月都要买买买。

 

网友:我认为是分三种人的。第一种是被骗的人,就是原本自己是想买真货的,但是想要省点钱,于是找了某些代购,但是代购的货是什么货大家都是知道的,所以这些人是被蒙在鼓里的。对于这部分人我想说的是,奢侈品的价格并不低,即使找代购也不比专柜能够便宜多少。大钱都花了,就没必要纠结优惠的那一点点钱了,毕竟可以买一个放心。第二种人,是明知道是高仿,还要买,这是我们讨论的重点。其实我认为也没必要去抨击用假货的人的。一个人之所以用高仿,肯定是因为在某个地方看到过别人或者自己的朋友用过,所以自己回去之后也想买一个。但是又苦于自己的经济有限,而道听途说别人的“与专柜无异”而买下。其实他心里也知道有异,但是还是想要买,因为虚荣心人人都有,毕竟自己是一个用不起奢侈品的人,那么自己所处的圈子指定也是不了解奢侈品的圈子,既然大家都不认识,那么这个圈子里的其他人自然也会以为他这个包就是真的。至于这是不是事实,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这就是事实,因为这个故事中的“他”就是两年前的我!当时的我在我自己所处的圈子当中,当真是有了一种荣耀感呢,虽然现在看来,这一切都是浮云吧!

网友:其实用高仿的什么人都有,其中最大的群体不是穷人,而是算不上壕的富人。因为穷人根本不会去买奢侈品,不管真假,而买的起奢侈品的很多人,慢慢喜欢上奢侈品的设计,质感和做工,有些普通品牌就看不上了。包包的新款出了又出,喜欢的款式经常断货,有些款式还要预订,少则一个月,多则更久,等预订的到了,又出了新款。这种潮流真的是有点跟不起啊~一双鞋发售2000被炒到过万,一件T恤七八千只能穿一个夏天,就算明年可以穿,肯定也不喜欢了,何况你一个夏天不止需要一件T恤。除了家里有矿的,即使有钱也不舍得这么花,毕竟钱还可以用在很多地方。对于除了特别喜欢想要收藏的款式,其他的以最高性价比顺应一下潮流,我觉得是可以的,省下来的钱干点啥不好~

网友:说说我自己吧我是正品和仿品兼用的像经典款我都是买正品,因为不过时啊,而且很多场合同学聚会家长会啥的你背个假的没底气,万一被识货的人看出来背个假货传出去也不好!像一些当季流行款,买来搭配衣服的,或者是出去旅游凹个造型啥的,我就会买A货,但是也只买自己买过的信的过的店家的货,家里没有矿啊,省下点钱还能给娃多报点兴趣班。

网友:用高仿奢侈品的人都是为了让自己过得更精致的人:用极少的钱,去享受奢侈品牌的品质、面子和心里安慰。选择用高仿或正品是个人的消费观、价值观的问题,我们也不太好去评判,不管怎样,他们都是为了让自己生活得更好,不管是物质上还是精神上。选择正品或者高仿奢侈品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需求来定。如果你的钱真的超级多,不介意多一针多花几万块,而且对奢侈品精神有洁癖的,当然有选择正品的资格,如果因为少一针就能省几万块但也能买到一款质量做工无限接近正品的包包,又岂不是对生活质量有着高要求兼理性消费的体现呢?我也有很多朋友确实能买的起几万块的正品,但也是背高仿奢侈品,因为从本质上讲,顶级的高仿奢侈品并非和大家意识中的“冒牌货、仿货”一个概念,没必要有丢不丢人的心理,真正的魅力是发自内心的,一个人的气质绝非能靠背一个正品就能提升起来,最重要的是买适合自己层次和需求的东西才不讳和。

 

网友:我说说自己有时候也买高仿,有时候是真假一起穿,不过我不买那种我一穿出去就让人看出是假货的牌子,一般上根据自己经济能力去选择一些潮牌,比如s,耐克,阿迪联名一些鞋子,这些东西我有能力买,买高仿一是觉得不值花这么多钱去装逼,二是觉得质量可以,款式漂亮,高仿一下也无妨。重点是如果真的喜欢的就买真的,心里美!需要款式样子多,好奇心的,就高仿。重点,自己本身不是超级有钱,几万几万的鞋子不眨眼。

归根结题,用高仿奢侈品并不是一件丢人的事情,毕竟如同说话一样,虚虚实实,并不能完全的用真假来衡量,而很多人只是想展现价值而已。

一比一原单、A货、高仿有哪些区别?
LV高仿哪里有卖?为什么淘宝搜不到
相关产品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