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比一原单、A货、高仿有哪些区别?

2022-02-18 19:40:00

所谓的1:1包包:指的是包包的材料和正品材料接近程度很高,基本达到99%,原材料基本来自欧洲和国外进口,成本造价比较高,最接近正品的意思,也就是说1比1这个词是用来形容产品品质的;从外观角度,基本很难区分1:1包包和正品的差别,这种货一般都是销往海外居多,也就是那些海淘、代购等的货源,甚至于一些国人在国外也会买到老外带出去的1:1包包。

这类包包一般售价都比较高,国内普通用户消费不起或者不愿意去消费,宁愿去购买一些廉价的低端货。它都售价一般都是超过上千起步,有的甚至达到上万,特别是爱马仕。

现在有一些人会把这个当做正品来卖,基本看不出高仿的痕迹。综上,就是关于“1:1”的答案。

高仿分三四大类,按价格从低到高依次是:

B货、A货、1:1、复刻原版皮和顶级货,

【AB货】此类严格上来说不属于高仿,做工材料质量较low,基本上一眼或一摸就能感觉到很低级。 【1:1】1:1是正品的1:1,用的是一般的普通牛皮,羊皮等材料,做工比较好,价格实惠,只能确保外观五金与正品无限接近,建议限量版的不太容易搭配衣服的精仿包买1:1经济实惠 【复刻原版皮】复刻原版皮是在1:1的技术上采用原版皮料,做工更精致,适合要求较高的客户,同时也可以送人,是LV高仿惯用的皮质,确保包包使用时老花花色与正品一样慢慢氧化颜色变深,基本上和正品没什么区别。

【顶级货】就是最高端的复刻,采用进口原版皮,做工超精细,完全到达了以假乱真的地步,可以进专柜,非专业人士看不出来,价格也是最高的,适合经常用正品的客户和要求很高的客户使用,或者当正品送人。 高仿它有自己的光环,只不过和正品放在一起不免让人带着有色眼镜去看它,而真正懂得奢侈品的人才知道顶级高仿的性价比极高。高仿中最高版本的鳄鱼皮精仿包可以接受定制,但是产量非常少,因为真正能够掌握鳄鱼皮完美制作工艺的人全球就只有几十位,而当中有一位就是被我们聘请了的意大利老师傅,我们是在香港包了整个工厂做高仿和高端的正品。比如鳄鱼皮的爱马仕包包,师傅手工制作对待细节和五金的要求相当讲究,所以工期也较长,这种精细的做工可以确保不是非常专业的人无法辨别真假。
最近发生了一件特别有趣的事,陈建州和范玮琪竟然被P成高仿表情包,真是不可思议,现在连表情都有高仿了。
如何判断高仿包包的质量好坏?
用高仿奢侈品的女人是什么层次?
相关产品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