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0R迪奥Oblique信使包

2022-03-20 19:21:14

温馨提示:防伪扣剪断不退换!
毒家首发DI0R迪奥Oblique信使包!圆筒包 pm 165
代购级别,复刻版本,可随意比对
圆桶包Dioя Oblique Roller Bag 这款Di0r经典老花图案小筒包,简直自带爆款体质!超难买的Di0r Homme圆筒+Di0r经典老花,无论冲着哪一样设计,这个包都没有不入的理由了~科技面料感搭配小牛皮,自重又超轻,大小适中,斜挎or胸包都可以!Di0r迪奥这一季的新品都很精彩,这款Di0r Oblique小筒包是必须入的时髦单品!
迪奥的老花枕头向来出名,之前的皮款相当火爆,乘胜追击出了最火的老花刺绣款这款包它真正火的原因在于,它真的男女背都好看 !男生千万不要错过的一款!
CD Roller系列信使包Oblique刺绣帆布圆桶包斜挎包【渠道】毒家境外私货渠道,代gou可入!【热度】要说2021年的时髦风向标,还得看小D这种提花元素!自带爆款体质,已经颠覆整个市场,逼得只要是走型男路线的男明星人手一只,女明星也是纷纷演绎此款!复古的老花纹搭配起来时髦又帅气,而且无论西装还是休闲装都能搭配,这就是这个系列设计的高级之处了!除了颜值在线,包包自重又超轻,大小适中,斜挎or胸包都可以!超难买的+ 轻便耐用+Oblique老花元素,无论冲着哪一样设计,这个包都没有不入的理由了!【工艺】包身经典的老花依旧沿袭了最传统的工艺,倾斜15°的针法工艺,更是市面上绝对无法比拟的。而完美的流线包型设计,绝对是吸睛神器更是百搭的单品!要知道这种特殊织法的布比皮还要贵,小迪家用了它高端制衣的技术,所以这种布料,市面很难仿造的出来,包身上的刺绣Logo立体自然,精致无比!如果去过专柜看这款,收到你一定会惊讶,可以随意验证,没有半点不一样!【材质】经典Oblique提花帆布+意大利牛皮制成,包面高密度立体刺绣工艺,实拍很重要。这不是外面任何类似的皮料能代替的质感 是毫不刻意的质感呈现!全精钢材质厚镀五金,反复电镀三层,不仅更显光泽和保证五金的立体层次感,而且还能抗拒时间久了的吹磨,真心的良心制作!
这款 Roller 信使包优雅而实用。小号版型,饰以标志性的米色和黑色 Oblique 印花。宽敞的内部隔层可收纳各种日常用品,可调节、可拆卸的肩带便于肩背或斜挎,也可手提。
米色和黑色 Oblique 印花
外部饰有橡胶“DIOR”标志
内部饰以“DI0R”压花标志
可调节、可拆卸的尼龙肩带,饰有“Christian Dior”标志提花图案
顶部拉链开合
内含防尘袋
意大利制造
ROLLER 信使包
米色和黑色 Oblique 印花
编号:1ROPO061YKY_H26E
官网售价¥13,500RMB

 

 

 

 

 

 

 

 


 
DI0R迪奥Oblique男士马鞍包
迪奥原单“cd”扣黑色腋下包
相关产品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