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0R迪奥Oblique男士马鞍包

2022-03-20 19:21:14

温馨提示:防伪扣剪断不退换!
毒家首发DI0R迪奥Oblique男士马鞍包! 
(代购级别,复刻版本,可随意比对)
尺寸:21 x 16 x 3 cm
专柜同步在售。作为明星设计师KIM JONES入驻DIOR首秀联名顶级潮流大咖KAWS设计的马鞍包,王源、王俊凯丶吴磊、黄景瑜等各路明星上身演绎,虽然说是款男士马鞍包却可以做情侣款男女都能随意百搭。Saddle黑色粒面触感皮革手袋上身超级酷,饰面黑色提花可调节肩背带和CD带扣增加超高质感,帅到炸裂,无论何种风格都可随意百搭。配:专柜原版包装盒+发票全套!
在诸多包款中,马鞍包绝对是一直的心头好,不仅造型时尚,搭配起来也是简单容易出效果。我们熟知的di0r秀场上就出现过很多马鞍包,并且每一款都会成为时尚人士人手必备的出街单品。现在不仅仅是di0r,各个品牌也都相继推出自己的马鞍包系列,并且在上面做了不同的装饰和配饰,让马鞍包的款式又增添了许多特色!
这款马鞍包是本季新品,更加小巧实用。采用米色和黑色 0blique 印花面料精心制作,标志性的马鞍包造型设计,搭配磁性翻盖和隐藏拉链开合。饰以皮革细节,搭配可调节、可拆卸的肩带和两个腰带环,可调节为两种长度,以便肩背、斜挎或作为腰包使用。
米色和黑色 Oblique 印花
内部饰以“DI0R”压花标志
磁性翻盖开合搭配拉链
可调节、可拆卸的尼龙“Christian Di0r”标志提花肩带
后侧 2 个腰带环
可肩背、斜挎或作为腰包使用
尺寸:21 厘米 x 16 厘米 x 3 厘米
内含防尘袋,意大利制造
迷你马鞍包米色和黑色 Oblique 印花
编号: 1ADPO191YKY_H27E
官网售价¥22,000RMB

 

 

 

 

 

 

 

 


 
迪奥联名空山基老花斜挎包
DI0R迪奥Oblique信使包
相关产品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