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昆最新款果冻尾小白鞋

2022-04-15 10:35:22

 莞货大厂出品新款   专柜货 —— alexande· mcquee· 麦昆最新款果冻尾小白鞋贸易单,先于官网,外贸大客下的订单,咱们有幸跟了一部分的订单,这个款现在是专柜也买不到了,一抢而空。原楦原材料,告别传统的厚底小白鞋,这一款也必将成为经典,来看看工艺材质。让人眼前一亮的新色,清新脱俗,后尾是浮起形式的透明胶感呈现出来的,非常q弹,真的可以入手!潮人必备!  
面料:哑光对版定制米白丝绸牛皮(非市场米黄皮 定制无色差皮料 材料全是意大利进口化料制作而成) 
内里:进口a级水染羊皮 垫脚:羊皮 垫脚超清晰高温空压logo 大底:原版私模橡胶t全哑光大底
鸡眼:全钢鸡眼垫片也是全钢 铁制造鸡眼 厚底设计 约4.5cm 
好东西绝对值得大家等待史上最舒服的一款小白鞋  上脚舒适原版1:1 舒适度 绝对没明白 而且还增高 你们懂  买回去跟专柜半点不一样 找我退!纯到每针每线 每滴胶水!小白鞋中的王者,最新款 颜值担当 上脚比老款舒服太多。每一双都另赠送一双纯白鞋带!官网同步粉色系没男码。女码35-39。男39-44

 

 

 

 

 

 

 

 


 
VANS范斯SK8-Low男女低帮LOGO刺绣拼色情侣板鞋
香奈儿2022春夏新品双c鱼嘴粗跟凉鞋
相关产品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