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复古低帮休闲运动板鞋

2022-04-21 19:43:00

【新品实拍篇】优选原盒版#男女鞋真标半码制#采用软质牛培皮革组合尼龙布面鞋面材质#正确三层组合大底#中底嵌入eva轻量切片材质❗双鞋舌 + 鞋带❗联乘波多黎各的鬼才音乐人bad bunny x adidas forum powerphase low"catch and throw"卡拉巴萨斯系列复古低帮休闲运动板鞋“土黄黑彩”
尺码:36 36⅔ 37⅓ 38 38⅔ 39⅓ 40 40⅔ 41⅓ 42 42⅔ 43⅓ 44 45
条码编码:3004328000(420号样!)
去年球鞋圈的众多联名中,adidas originals 和拉美知名说唱歌手 bad bunny 联手打造的 bad bunny x adidas forum low 绝对算是高规格好鞋。今年双方还将继续合作带来全新鞋款,近日一双全新鞋款 bad bunny x adidas forum powerphase带来官图,也是双方合作以来的第二款联名鞋。设计在经典 forum 的基础上进行改动,带来全新鞋型 forum powerphase。整双鞋以暖色系为主调,深浅不同的大地色拼接,再加上粉、蓝、橙、荧光绿等亮色装点和黄色中底,辨识度自带复古做旧风格。细节方面,双层鞋舌和后跟的魔术贴都彰显独特,鞋舌上还点缀 bad bunny 经典的眼睛图案,依旧延续了前作超高规格的优点,你们觉得好看吗?

 

 

 

 

 

lv路易威登情侣款篮球板鞋
耐克太阳软底系列内增高休闲百搭滑板板鞋
相关产品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