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货包包和高仿包包有什么区别?

2022-03-08 20:52:47

当你对奢侈品开始有关注了的时候,证明你进入到了一个层次,但是在之前的印象当中,只听说过a货,对于高仿奢侈品没有有过了解,以为还是十多年前在火车站、汽车站、码头这些地方的门店摆满一堆大牌的假货。其实不然,a货、高仿、原单是有本质上的区别的。
A货是仿冒产品的统称,通常为服装皮包鞋等用品,仿冒对象一般为著名的高档奢侈品牌,由于A货较其仿冒对象而言,价格上非常低廉,因此能满足许多追求名牌但是资金不多的消费者。  所谓A货一等,具有以下的特点,选用材料与正品完全一致,做工非常精细,外包装的细节也和正品完全一样。简单来说就是从里到外的完全抄袭。其质量与正品没有差别,可以说是相当实惠的选择。  其实很多名牌产品的制造成本非常低廉,其昂贵的价格完全是由于品牌所造成的,因此A货一等才具有其生存的空间。

A货就是最普通的仿货,流水线大批量货。
通常这种货就背背样子,细节多处不多版,用料也很一般,一般玩真货懂点的人一眼就识破了。
高仿就比较讲究些,注重选料(但里料一般)小细节基本到位,但总体不够精,缺了点神似,一般人看不出什么问题。
最好的仿货是精仿(也就是所谓的原单,但也有卖家拿高仿冒充精仿,因为它们之间差距不大)。
精仿都是买真版回来拆开对照做的,注重里外选料,效果直逼装柜,乱真度非常高,不是专业人士根本察觉不到哪里不妥(专柜小姐不算专业人士)。
这里纠正下大家普遍想法,很多人认为仿货很定没有装柜好,这个判断是绝对错误的。
就拿你说的prada来说吧,精仿的prada杀手包要比专柜做得好,这点基本公认了。
如今的奢侈品大部分都是代工的产物,量产导致质变。
一个代工厂接到的订单(一款包)就几万只,可想而知是什么工艺,有多少工人,这里不乏很多年轻师傅,基本全是机缝完成。

来源渠道有很大差别:

1、区别一:价格。任何品牌无论高端还是中端档次,高仿包一律是比真包便宜的,不然它就没有吸引力了,而很多人之所以选择高仿的重要原因就是它比真的便宜,越高端的品牌便宜得越多。

2、区别二:做工。高仿包的做工有些确实精致巧妙,甚至会比一些中低端品牌的做工要好,但只要和真包放在一起比较,马上就可以看出做工上的差异,比如走线、五金、手感等等,高仿的达不到真的那种效果。

3、区别三:渠道。但凡是购买高仿包,通常渠道都是第三方的商家,因为官方渠道是不会销售高仿的东西,不然是砸自己的招牌。但真包一般都是官方出来的,可能会在一些第三方商家那里买。

4、区别四:质量。高仿包的质量毫无疑问是不如真包的,但这个质量很多时候只有用一段时间才能知道,所以大部分人在刚刚购买包包时,无法从质量上去区分真的还是高仿的,所以建议这点忽视。

 
探底什么是原单货?与专柜正品有什么差别?
为什么复刻手表这么多人买?
相关产品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