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家jaeger-lecoultre约会系列腕表

2022-05-13 18:53:29

(超级好货)特别定制款!分销渠道!托关系非正常价搞到了一点!给各位集美们一点点福利!不多就二十多个!先订先留!
————积家jaeger-lecoultre约会系列腕表浪漫登场。型号:3578430 柔润的射线渐变表盘,不同角度不同的呈现!电光指针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被一圈华美钻石簇拥。精致的电光指针,掠过花体时标与昼夜显示窗格,营造出星光与太阳相映的梦境。把时光,雕琢成熠熠美钻;让生活,变作一场奔赴梦想的约会。
————镶嵌60颗天然南非vs1.3真钻,最高级别美洲进口鳄鱼皮表带,触感细腻舒适至极!简约淑女,尽显浪漫情怀!腕表尺寸34mm,配备国检机构检测证书,可验可查询 机芯采用进口石英机王,十年保固,只需三年更换一次电池即可!完美实现白昼星辰功能!走时精准。
————之前我也推荐好多款给客人,一直在戴,反馈很好,但即便是再经典百搭也难免有戴腻的时候,今天就墙裂推荐这款积家约会系列女表!美人总是令人神往的,何谓美人,内外兼修也!女人的魅力不仅仅要有内涵,恰到好处的外观修饰也同等重要,精致的配饰更能锦上添花!
————配件:一表三码(保卡、吊牌、底盖)钻石鉴定证书、品牌原装盒!如有疑问不影响二次销售的退换自由,且卖且珍惜!喜欢的速度了!

 

 

 

 

 

 

 

 

积家2022全新面盘aeger-lecoultre大师系列男士腕表
积家月相大师震撼色系列手表
相关产品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