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get伯爵Limelight Stella系列女士复刻腕表

2022-02-22 22:31:52

CC Factory新品——Piaget伯爵Limelight Stella系列腕表
Piaget伯爵首枚专属于女性的复杂功能腕表Limelight Stella在展览上优雅亮相。中央秒盘和设于12点钟位置的月相显示两两相对;大型秒针上一颗星宿绽放璀璨光芒,为日月交替的腕上穹苍增添细致美感。如冉冉新星,大放异彩。巧妙构思倾注月相显示功能,为纤纤手腕捎来一片穹苍,在日月永恒追逐的循环中,让人一窥月亮倏忽隐现的神秘美态。
【型号】G0A40110/0111/0123/5124/4124
【表壳】表径36×9.9mm,同步原装。镶嵌116颗圆形切割施华洛水钻 璀璨动人。
【表盘】腕表巧妙以椭圆线条嵌入圆形表壳之中,太阳放射状饰纹与秒针上的星宿绽放璀璨光芒,为日月交替的腕上穹苍增添细致美感。
【机芯】配备42小时动力储存 CITIZEN9015改Calibre 580P机芯,环状缎面磨砂与日内瓦波状饰纹,以及摆铊上的Piaget伯爵徽章纤毫毕现,细腻动人。
CC Factory匠心力作 欢迎品鉴!

 

 

 

 

 

 

 

 

伯爵2022年最新款超级腕表
伯爵“时来运转”入门款女士复刻石英腕表
相关产品
返回顶部小火箭